全新 My Netflix 功能登場 讓你更易找到想看的影片內容

netflix main01

相信很多人看 Netflix 總是花了很多時間在選擇內容上,究竟要看什麼呢?Netflix 宣佈為 Netflix App 加入全新的 My Netflix 分頁,令手機用戶能夠更快、更簡單地發現一些感興趣的內容。

netflix main01

My Netflix 介面集結所有你下載的內容、點過讚的內容以及儲存在「我的清單」中的節目、看過的預告、設定提醒的內容以及最近看過的內容。最適合一些手機快速選擇影片觀看的用戶使用。

netflix tab02

My Netflix 更會隨著用戶跟 Netflix 的互動增加,提供更多你感興趣的內容,例如你看過一些太空片,就會在 My Netflix 推薦更多相關題材的內容給你。這功能在今天已於 iOS 版 Netflix 啟用,Android 版將於 8 月初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