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套必看 Netflix 熱門影片!劇集動畫紀錄片樣樣齊!

10 netflix choice 00b

10 netflix choice_00b

Netflix 擴展到全球 190 個國家,當中 130 個國家今日開始提供服務。對亞洲國家用戶來說這服務仍是新,內置什麼影片,不尋找就不知道。小編進入香港區,發現可以看的電影暫時佔多數。如果進入其他區域,例如美國、英國,又有什麼影片特別是電視劇可以看?小編從香港區、美國區尋找,並分享 10 套必看 Netflix 經典和熱門猛片。

不過,小編推薦大家看的影片全部都有美國區的地域限制,香港區沒有收錄,但我們網站也提及大量 VPN 服務以及應用程式,跟隨指示改動 DNS 伺服器位址「翻牆」到美國 IP 之後,就可以從美國區輕易地收的這些劇集。

1. House of Cards (紙牌屋)

這套反映大量美國官場手段和政治現實的電視劇,小編不知為何突然受華語圈和粵語圈歡迎,不少人為了 Netflix,就是為了看這套電視劇,但香港和臺灣以乎沒有這些電視劇選擇,利用美國 VPN 之後就可看第 1 至 3 季。

10 netflix choice_01_House of Cards_S01-03

2. House(醫神)

以性格古怪、右腳因醫療失誤不便於行、更肌肉疼痛而濫用「維可汀」的候國基醫生(Dr. Gregory House) 為中心,與一眾精英團隊一集一集使出所有手段,為擁有稀奇古怪病徵的病人查出終極病因。

10 netflix choice_02_House_S01-08

3. Sherlock

把原本在 19 世紀的福爾摩斯舞台搬來現代,為觀眾偵破一宗宗奇案,以及對抗同樣「到了」現代的 Moriarty,影星 Benedict Cumberbatch 就因飾演的 Sherlock Holmes 而成名,從第 1 季到第 3 季演活這角色。

10 netflix choice_03_Sherlcok_S01-03

4. Top Gear

雖然主持 Jeremy Clarkson、James May 和 Richard Hammond 三個人已經因事換掉了,但 Netflix 美國區提供了第 18 至 22 季給一眾車迷和喜歡三子在真人騷內大放笑彈的人重溫精彩劇情。

10 netflix choice_04_Top Gear_S18-22

5. Prisonbreak(逃)

已經是 10 年前的經典逃獄電視劇,施米高(Micheal Scofiled)為了為含冤入獄並面臨死刑的哥哥布利恆(Lincoin Burrows)逃獄自行入獄,並想辦法從獄中走出來。

10 netflix choice_05_Prisonbreak_S01-04

6. Walking Dead

喪屍來了,全球都不能避,Netflix 提供的 5 季從喪屍來襲開始,生存者如何抵抗喪屍的撕咬和感染,為人類生存帶來希望。

10 netflix choice_06b_Walking Dead_S01-05

7. Lost(迷)

這是 12 年前的經典電視劇,一群旅客坐飛機失事,跌到島上的展開求生的旅程,並在 6 季劇情之中發現島嶼的祕密,以及為何他們會被召喚於此。

10 netflix choice_07b_LostS01-06

8. Naruto(火影忍者)

美版 Netflix 除了電視劇之外,更給小編找到精選動畫播放,當中包括頭 3 季 Naruto(火影忍者),而且以日語純正配音。

10 netflix choice_08b_Naruto_S01-03

9. Cosmos:A Spacetime Odyssey

除了動畫之外,還有大量紀錄片,如果要看宇宙,你可以從這套紀錄片開始,從可以放大縮小的太空船為人類找出宇宙的終極奧祕。

10 netflix choice_09b_Cosmos A Spacetime Odyssey

10. Life(BBC)

Netflix 收錄的紀錄片之中,BBC 的紀錄片有很多,小編輸入 Life 一字,就可輕易地找到 BBC 的頂級紀錄片 Life。由 Sir David Attenborough 親自配音旁白,解開生命如何掙扎求存,在地球這個藍星上繁衍。

10 netflix choice_10b_BBC_Lif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