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 App Store 刷榜成本大公開!刷入 25 大原本那麼貴!

a cost can let an app in top 25 app store 00

a-cost-can-let-an-app-in-top-25-app-store_00

App Store 內有百多萬隻 App 上架,要刷上頭 25 大,相信要認真下功夫了。統計公司 Fiksu 透過 Venturebeat 網站公開了全球各國刷榜成本龍虎榜,講到如果你要把你的應用程式刷入全球主要市場 App Store 的 25 大、10 大甚至 5 大需要多少成本。例如在美國,把你的 App 刷入 25 大成本最高,需要 20 萬美元,而英、法、德的成本也是很高,分別高達 4.5 萬、3 萬和 6.5 萬美元,在他們統計國家之中最便宜的是南韓,刷入 25 大只需 7000 美元,至於較便宜的泰國和加拿大的,成本分別只需 1 萬和 1.5 萬美元。

a-cost-can-let-an-app-in-top-25-app-store_01

至於要刷入某國家 App Store 頭 5 大,成本就要更高,就算較便宜的加拿大,都要 9 萬美元,在德國就要 11 萬美元。當然,統計未有顯示中國這刷榜強國的成本,但在全國刷榜文化底下,相信成本應該十分高,而另一個經常因為新 iOS 遊戲而把應用程式排行榜完全顛倒的日本 App Store,刷榜成本也未有計算在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