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中國人肉 App Store 刷榜工場曝光!

apple store ranking up factory in china 00a

apple-store-ranking-up-factory-in-china_00

我們進入中國的 App Store,經常會看到一些可知名的手機遊戲、應用程式突然上榜,通常應用程式上榜的原因好多,有常用的,也有因一些事件而大受歡迎的,更多的是,不少應用程式是刷榜而來。最近因為兩張微博用戶的相片,這些 App Store 刷榜工場的面貌,從此曝光。

微博用戶 FreeBuf 黑客與極客在今晨公開了兩張相片,展示他朋友的一間 App Store 刷榜工作室的情況,相片中發現三行接近 100 部 iPhone 排在一個架之中,有人做手操作,但另一張已經將眾多手機以 30pin 線連接到一個中樞電腦之中,相信經營的人已經成功以 BOT 程式刷榜。他聲稱這個 App Store 刷榜工作室已實現工業自動化,他更指前兩日從華強北買了數百部 iPhone,而且裁掉了 5 名刷榜工人,節省成本。

apple-store-ranking-up-factory-in-china_01

以這個方法,就算蘋果查到有大量下載情況,但因為太似從用戶下載,蘋果無法封鎖這些裝置,防止他們再繼續刷榜。而且刷榜的人也捕捉到用戶不太留意哪一個應用程式是真正有用的羊群心理,當一個應用程式刷榜越高,使用者也會跟隨下載,令下載量和排名更高。有媒體就訪問了這些刷榜的人,他們除了提供疑似的刷榜報價單之外,還提到可以維持多久,蘋果對突然上升的應用程式不會過問,但經常會調動遊戲規則,只要遊戲規則改變,他們也要進行調整適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