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Youtube 廣告設 5 秒略過功能?

youtube still doesnt make google any money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服務,當中經常會出現廣告,可以讓用戶在觀看 5 秒鐘後,選擇略過,Youtube採用的是一個叫「TrueView」的廣告政策,廣告需要持續播放了30秒以上才會向投放人收費,但為何要設有 5 秒略過功能?

youtube-still-doesnt-make-google-any-money_00

原來設有 5 秒略過功能的原因,是因為 Google 認為,5秒後就跳過的用戶明顯不是潛在消費者,不收取費用對自己、廣告投放者、網民都有好處,還會根據你跳過哪些廣告來確定你的喜好,針對性地播放你想要的廣告。

Why are we all doing YouTube Preroll wro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