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無人車被警察截停!原因竟然是「車速太慢」了?

Google Car police 970 80

近來 Google 正在不斷測試最新的無人駕駛智能車,聲稱可以取代人類,成為最安全的「駕駛者」,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一台 Google 的智能車,被美國當地警務人員截停並控告,原因是因為「車速太慢」了。

Google Self-Driving Car Project - Google Plus 2

Google 的無人車,因為處於測試階段,為了安全起見,車速被系統限制在時速 25 英里,更會在交通燈號亮起綠色的 1.5 秒後,才會起步繼續前行,因為許多交通事故都是在這 1.5 秒內發生的。

Google Car police 970 80

雖然 Google 的無人車尚未正式推出,不過已經廣受外界關注,因為 Google 無人車發生意外的機會率,比人類還要低,不過目前尚未到達標準,加上車身設計還有多項需要改善,更需要法律配合修改,相信短時間內不會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