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令人付費訂閱 Apple Music !蘋果或者找到方法了!

apple music offline song 00

apple-music-offline-song_00

Apple Music 從 6 月 30 日開放試聽期以來,不少不想訂閱的人,很快自動關掉了自動續期的通知,最終令實際付費訂閱的人數比預期之中為少,面對這個情況,蘋果似乎找到方法。

於是,蘋果關閉了某些涉及 Apple Music 的功能,例如 Siri 的查詢,有作為天使基金投資者同時是 iOS 用戶的 Tom Conard 問 Siri 今日熱門歌曲,由於他沒有沒有付費訂閱 Apple Music ,結果 Siri 竟然不肯回答。除此之外, the Verge 也曾經問過 1983 年 3 月美國最熱門的歌曲,在沒有訂閱的情況之下 Siri 一樣沒有回答。

perhaps-apple-have-found-the-way-to-let-you-subscribe-apple-music_01

小編同樣用廣東話進行測試,在詢問類似問題的時候,發現有同樣的現象,在沒有訂閱 Apple Music 的情況之下,Siri 不肯回答有關問題。這個問題出現,可能是由於收費服務的限制導致,唯一令 Siri 開口講今日最熱門歌曲的的方法,可能只有付費訂閱 Apple Music 了。

perhaps-apple-have-found-the-way-to-let-you-subscribe-apple-music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