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Classical 正式開放香港、台灣用戶下載

Apple Music Classical 1

由 Apple Music 衍生而出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Apple Music 古典樂)已正式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作為 Apple Music 的訂閱者,將無須額外費用即可享用這項服務。

Apple Music Classical 2

《Apple Music 古典樂》能在遍及全球的古典樂目錄中找到各種錄音作品。你能夠沉浸在系統提供的最佳音質 (最高可達 192 kHz/24 bit 高解析度保真壓縮),並透過空間音訊,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聆聽喜愛的古典樂,全無廣告干擾。

透過數百個精選播放列表、見解深刻的作曲家傳記、眾多重要作品的深入指南,以及直觀易用的瀏覽功能,Apple Music 古典樂讓入門者也能輕鬆熟悉此音樂類型。

  • 應用名稱:Apple Music 古典樂
  • 應用類別:音樂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