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和盤托出!Apple Music 實際付費用戶只有這麼多!

apple music 6500k user 00

apple-music-6500k-user_00 在香港已過試聽期,也快要登陸臺灣的 Apple Music,在 10 月開始向首發國家收費了,當串流音樂服務收費的時候,所有東西都會見真章。而 Tim Cook 最近出席一個公開場合時,透露了 Apple Music 這個串流音樂服務實際付費的用戶數量。

apple-music-6500k-user_03

Tim Cook 在香港/臺灣時間今晨在 WSJD Live 大會之中,除了講到 Apple TV 的開售日子之外,還提供了 Appe Music 的訂戶數據,他指有 1500 萬用戶使用這個服務,當中只有 650 萬人願意付費繼續訂閱,而 850 萬人仍然是在試聽期之中,總用戶數比 Edde Cue 在 8 月初的時候透露的 1100 萬用戶為多。不過,如果以付費訂戶計算,用戶數量只是 Spotify 的 2000 萬付費用戶數量的約 3 分之 1。

apple-music-6500k-user_01

Apple Music 在 6 月 30 日開始 3 個月試聽期,之後需要按月付費,單人價格只需 48 港圓,6 人的家庭計劃只需 78 港圓,就可為一些突然認親認戚的朋友以及真正的家人多一個分享的選擇。如果在第一日就開始使用,10 月就是開始收費的日子,你願意繼續付費收聽這個音樂服務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