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為 Apple Music 加入 5 個全新功能

applemusic shareplay

蘋果宣佈一系列下一代操作系統之後,再公布 Apple Music 帶來的新功能與改進,這些功能會在未來一年成段引進。當中包括共享播放清單、Apple Music Sing 將自己投射到螢幕、音樂背後的資料、SharePlay、Podcasts App 聽 Apple Music 廣播節目等等。

applemusic

共享播放清單

你可與家人和朋友共享播放清單, Apple Music 的訂閱者能與家人朋友合作編輯播放清單。用戶可以互相邀請選取和編輯歌曲,甚至對特定歌曲加上 emoji 的反應。

applemusic playlist

Apple Music Sing 將自己投射到螢幕

透過 Continuity Camera,享受更浸淫式的 Apple Music Sing 體驗。用戶能透過 Apple Music Sing 和 Continuity Camera,看到自己在屏幕上,並在跟唱自己最愛的歌詞時,使用全新的相機濾鏡。

applemusic sing camera

音樂背後的資料

利用 Apple Music 的 Song Credits,你可以發掘喜愛歌曲背後的藝人。粉絲可以查看為他們最喜愛的歌曲做出貢獻的藝人的詳細資料,包括他們的角色和他們演奏的樂器。

SharePlay 車中分享音樂更便利

透過 SharePlay,你可以在車上決定播放什麼歌曲。Apple Music 正將 SharePlay 帶到車上,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選擇正在播放的內容。當用戶在車上並且正在用 Apple Music 收聽音樂時,其他可信賴的 iPhone 裝置將會自動建議加入這次的收聽。即使他們沒有 Apple Music 的訂閱,聽眾也可以從他們自己的裝置控制音樂。

applemusic shareplay

Podcasts App 聽 Apple Music 廣播節目

你可以在 Apple Podcasts 上收聽 Apple Music 廣播節目的整個目錄。訂閱者可以在 Apple Podcasts 上聽取全部的得獎無廣告 Apple Music 廣播節目,他們可以追蹤單獨的節目,一旦新的節目發布,就會自動下載並通知他們。

applemusic podcas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