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末日!?微軟明年開始停止支援舊版 Internet Explorer !

microsoft internet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雖然 IE 仍然是 Windows 10 的預裝軟件之一,但微軟似乎開始將瀏覽器的命全押注到新的瀏覽器 Edge 了。從 Microsoft 支援週期網頁之中,列明了從 2016 年  1 月 12 日開始,只有可供受支援作業系統使用的最新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才能取得技術支援和安全性更新,他們提供了列表在不同作業系統有不同的版本下限,例如 Windows 7 SP1 和 Windows 8.1 Update 或以上系統需要 Internet Explorer 11(即現今版本)。

microsoft-stop-support-old-internet-explorer_01

對於 IE 和 Edge,大家都只會當它是 Firefox、Google Chrome 下載器,即使現在 Edge 的市佔率仍然低到哭出來,但微軟堅持 IE 支援期限,顯示了他們希望把新一代瀏覽器 Edge 成為 Windows 主要瀏覽器。如果你的電腦升級到 Windows 10,微軟就會把預設瀏覽器變成 Edge,隱藏了 IE 到應用程式的捷徑,而且在蘋果 iPhone 6s 發佈會之中,Edge 也被指定為唯一非蘋果產品支援直播的瀏覽器,都是微軟希望把 Edge 取代 IE 的一個標誌。

Internet-Explore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