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針對 Apple Silicon 優化 顯著提升 macOS  效能

edge

Microsoft 宣佈,Microsoft Edge 最近就在 macOS 版本上取得了顯著的性能提升,特別是在搭載 M2 系列晶片的 Mac 電腦上。

edge

優化 Apple Silicon 上的性能

Microsoft 最近在其官方 Windows Blogs 網誌上發佈了一篇文章,詳細介紹了針對搭載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 電腦上的 Edge 瀏覽器的最新優化措施。這家公司表示,它最近啟用了導向檔案的優化(Profile-Guided Optimization,PGO),在關鍵瀏覽器基準測試中實現了高達 20% 的性能提升,這也應該會提高用戶的感知性能。

性能比較測試:Speedometer 2.1 與 JetStream

這次優化的性能提升在 Speedometer 2.1 測試中得到了體現,這是一項測量瀏覽器響應速度和整體網站性能的測試。此外,JetStream 測試,一項比較不同瀏覽器啟動和運行網絡代碼速度的測試,也展示了 Edge 在處理「重」網站時的優勢。JetStream 能夠顯示哪款瀏覽器在處理較為複雜的網站時表現更佳。

speedometer chart 1024x600 1
motionmark chart 1024x603 1
jetstream chart 1024x60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