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Microsoft Edge 首頁變成 Safari 的快速選擇頁面

edge

不少人也覺得 Edge 比 Chrome 快,而且輕巧了不少,並能夠使用大多數 Chrome 的 Plugin﹐因此成為他們預設瀏覽器。不過,對於 macOS 用戶來說,Safari 最大賣點就是其首頁,將常用網址加進去,方便用戶快速開啟。這次筆者推薦一款插件,能讓 Edge 的首頁變成 Safari 般方便。

支援 Tab 的首頁工具

這次推薦的插件名為 yet another speed dial,它能夠讓用戶將常用網站加進首頁,而最大特點是提供 Folder 支援它是能夠以 Tab 方式顯示,那就是我們除了有首頁,更有一些分頁,方便將不同性質的網站加進去。

screenshot 493

按類別整理 Bookmark

筆者會將一些最常用的網站放在首頁位置,另外一些較少用的網站會按類別放在不同的 Tab,例如 Web Admin 工具會放在當中。這樣,我們大放 10 數個網址在頁面,一看就能找到所需。

支援背景更變

值得一提,用戶可以自訂首頁的圖片,你想換成不同 Wallpaper 也可。而用戶可拖放方式將網站的方格調換,配合用戶不同的使用習慣。

screenshot 48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