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政策提前拆解 Apple TV 4!蘋果封殺拆解團隊 iFixit!

112415n1120mvf2rrue3b0

Apple TV 4 目前還未正式開售,雖然 Apple 已經陸續向各位開發者寄出 Apple TV 4 開發者版,助於開發者完善軟件,可以儘快推出 Apple TV 4 正式版,但是也警告開發者不能拆解並將拆解圖片公佈在網絡,但 iFixit 還是無視了 Apple 的政策,近日繼續在自己的網站拆解了 Apple TV 4 開發者版!但似乎此舉觸怒了 Apple,全面凍結了 iFixit 的開發者帳號!112415n1120mvf2rrue3b0iFixit CEO 今天在其博客表示:雖然知道提前拆解未售賣的 Apple 產品是破壞了規矩,但是此舉也是經過了團隊的商量,最後選擇繼續拆解!雖然會觸怒了 Apple,但是拆解的成果會令 iFixit 團隊更興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