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高通驍龍810 過熱?高通竟然說「是手機廠商的錯!」

高通公司是眾多 Android 手機廠商使用的處理器設計公司之一,不過當中最新的旗艦產品驍龍810推出後,出現不少過熱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高通找到原因了,就是「手機廠商的錯。」

snapdragon-810-phone

高通不定時會發表讓人震驚的評論,繼早前表示 64-bit 處理器毫無作用後,現在高通市場高級總監Michelle就發熱問題作出回應,驍龍810會不會過熱,就要看廠商的設計了,包括整個PCB板的佈局、相關的組件和工業設計,要在散熱方面達到的水平, 驍龍810是目前高通最頂級的的SoC,並不存在發熱問題。

qualcomm-snapdragon-810

高級總監Michelle表示,驍龍810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產品,目前已經有 11 台相關產品推出了,未來我們將能看到更多使用驍龍810的產品面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