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發佈手提遊戲機用的 Snapdragon G 系列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G Series Platforms.png

Qualcomm 最近推出了三個新級別的 Snapdragon G 系列平台,以滿足不同手提遊戲設備的需求。這些平台旨在通過各種遊戲串流服務,無論是本地還是基於雲端,提供身臨其境並且流暢的遊戲體驗。

Qualcomm Snapdragon G Series Platforms.png

Snapdragon G1

這個級別針對無風扇手提遊戲設備,強調無延遲連接和電池壽命。Snapdragon G1 Gen 1 平台是這個級別的首款產品,配備了 8 核 Qualcomm Kryo CPU 和 Qualcomm Adreno A11 GPU。這些組件讓手提設備在不過熱或快速耗電的情況下能夠進行高品質的遊戲串流。

Snapdragon G2


這個級別針對想要隨時隨地享受全功能遊戲的移動和雲端遊戲愛好者。Snapdragon G2 Gen 1 平台是這個級別的首款產品,使用了 8 核 Kryo CPU、Adreno A21 GPU 和 Qualcomm FastConnect 6700 移動連接系統。這些組件提供了一個高度優化的處理器,以及先進的 5G 和 Wi-Fi 6/6E 連接,以實現流暢並且反應迅速的遊戲。平台還支援 Qualcomm Snapdragon X62 5G Modem-RF 系統,使玩家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訪問大量的移動和雲端遊戲標題。

Snapdragon G3


這個級別針對要求手提設備具有最佳性能和功能的遊戲愛好者。Snapdragon G3X Gen 2 平台是這個級別的最新產品,使用了 8 核 Kryo CPU 和 Adreno A32 GPU。這些組件提供了比前一代快 30% 的 CPU 性能和快 2 倍的 GPU 性能。平台還支援硬件加速光線追踪、遊戲超解析度、XR 眼鏡連接、低延遲的高級藍牙音頻,以 Snapdragon Sound Technology Suite 和通過 Wi-Fi 7 High-Band Simultaneous(HBS)以及 5G sub-6 和 mmWave 提供最敏感的無線速度。Snapdragon G3x Gen 2 手提遊戲機的參考設計現已推出,並向部分 OEM 和 ODM 提供樣品。

更多廠推出手提遊戲設備

有了這三個級別的 Snapdragon G 系列平台,Qualcomm Technologies 旨在為手提遊戲設備提供在廣泛遊戲生態系統中無與倫比的遊戲能力。Qualcomm 還透露,AyaNeo、Huaqin、Inventec、Thundercomm 等公司正在努力推出基於上述 Snapdragon G 系列處理器的手提遊戲設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