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最後包裝封面曝光!實體零售版恐成絕唱!?

windows 10 packing 00

windows-10-packing_00

微軟曾聲言 Windows 10 會在 7 月 29 日推出,但是除了可以下載 Preview 版本和部分零售資訊之外,包裝盒的相片卻是欠奉。上周末有網站就流出了 Win 10 的包裝封面相片,而且從另一個網站透露了包裝盒實體版本竟然是最後一次出現……

從德國網站 WinFuture 流出的 Windows 10 白色包裝,可見以白色的封面為主,以 Home 版和 Pro 版分別以藍色和紫色作為主體顏色,與 Windows 8 的配色一樣,但是目前這些圖片仍然只是流傳,微軟可以再次修改正式版的封面。微軟已經要求零售商在 2015 年 7 月 1 日開始,提供 Win 10 的預訂服務。內裡的安裝媒介據之前本站報導過,有有可能以 USB 手指取代 DVD 安裝,在 Windows Store 也有同樣的服務,讓用戶下載和安裝 Windows 使用。

windows-10-packing_01

轉型網絡升級!Windows 10 之後實體版本恐成絕唱!

不過據早前 the Verge 的消息指,未來的 Windows 可能會是最後一個使用包裝盒設計的 Windows 了,他們聲稱微軟會改變 Windows 的特性,從作業系統變成一個「服務」,以後升級只能透過網絡形式以 Windows Store 下載升級,就像 Mac 機一樣。這樣說難道未來的 Windows 會變成網上下載安裝?那麼砌機的 Windows 如何安裝上去?微軟未有任何答案。

如果是真的話!看來 Windows 各世代的的包裝盒可能成為人們的收藏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