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狂歡慶祝!微軟公佈 Windows 10 發佈日活動詳情!

microsoft

微軟將會在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 Windows 10,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微軟公佈7月29日發佈的詳細計劃,包含全球粉絲的慶祝活動,數千家零售商的聯合活動。

Windows 10

微軟再次確認Windows 10將在7月29日當天免費提供給正版Windows 7和Windows 8.1用戶,用戶可以從7月29日起就能將自己的系統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微軟強調這是Windows系統首次以免費的形式提供給用戶,Windows 10 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Windows 版本。

windows_10_event_macbooks

在7月29日當日,微軟將邀請部分Windows Insiders計劃的會員參加參加在全球13個城市舉辦的慶祝活動,13個城市分別是柏林、約翰內斯堡、馬德里、倫敦、聖保羅、紐約、悉尼、東京、新加坡、北京、新德里、迪拜,主要是提供體驗及與Windows團隊見面。

microsoft

微軟官方旗艦店將在美國、加拿大等110間店舖慶祝Windows 10 推出,官方旗艦店內將提供Windows 10展示及獎品和禮品等。

Microsoft Store 003_4

而在百思買、Dixons、Jarrir、Croma、Media Markt、Yodobashi、Incredible Connection、Elkjøp等全球各地的零售商,都會為用戶提供升級Windows 10的服務。最後就是在7月29日當天,微軟全球員工都將獲得額外一天休假。

FINLAND-MICROSOF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