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回流潮! Apple Music 成功吸引樂隊嘗試串流音樂平台!

apple music acdc first time streaming music 00

apple-music-acdc-first-time-streaming-music_00

因為 Taylor Swift 引起分紅風波,最終蘋果願意在 Apple Music 3 個試聽期之內作為分紅,除了成功令 Taylor Swift 回心轉意之外,連不少對電子音樂銷售平台卻步的樂隊,也被吸引入加入了。有美國網站報導,從未在串流音樂平台發佈音樂的樂隊 AC/DC,也始乎被 Apple Music 的分紅吸引加入。

Apple Music 的分紅政策,吸引到不少想蠢蠢欲動但不敢嘗試串流音樂的樂隊加入,例如著名澳洲樂隊 AC/DC,他們截至昨日,都從未向任何串流音樂平台提供音樂,甚至在電子銷售平台,也只在 2012 年的時候加入了 iTunes,紐約時報報導,這支從未試過在串流音樂平台提供音樂的樂隊,決定在 Apple Music 正式推出的時候,把自己的音樂放上去。不過這不是獨家,他們還把音樂也放到 Spotify 和 Rdio 兩個串流音樂平台之中。
apple-music-acdc-first-time-streaming-music_01

看來 Apple Music 的出現以及分紅政策,一下子改變了傳統音樂人希望以一隻隻唱片銷售的策略,轉用串流音樂平台。

apple-music-let-ipod-disappear-from-apple-websit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