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轉軚! Taylor Swift 最新專輯將重返 Apple Music!

taylor swift put 1989 album back to apple music 00

taylor-swift-put-1989-album-back-to-apple-music_00

自從 Taylor Swift 狠批 Apple Music 試聽期 0 分紅,引爆蘋果剝削音樂人風波之後,蘋果決定轉軚,確認在試聽期之內向版權持有人提供分紅。最近蘋果有關試聽期的分紅的價格流出,似乎吸引到 Taylor Swift 的芳心。

Taylor Swift 在官方 Twitter 上講到在這個星期的事件之後,她很樂意地把最新專輯《1989》重新放上 Apple Music。Taylor Swift 沒有說明真正的原因,但在 Twitter 之中她亦感謝蘋果迅速回應令她回心轉意,更指這是第一次把最新專輯放在 Apple Music 云云。不過,她仍然不會提供這張專輯給像 Spotify 等平台,換言之,蘋果獨攬了《1989》這張白金唱片的獨家串流播放權。

taylor-swift-put-1989-album-back-to-apple-music_01

Taylor Swift 曾在上星期決定不把最新專輯《1989》放上去,更在部落格狠批 Apple Music 試聽期 0 分紅政策。由於唱片銷量有白金級別,這次事件打擊了 Apple Msuic 的吸引力。音樂人提供的音樂,是串流音樂的靈魂,蘋果面對音樂人的進迫,也要被迫就範。

taylor-swift-refuse-release-new-album-1989-to-apple-music_00
唱片《1989》封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