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突然取消最便宜的 Apple Music 語音點播計劃

apple music

Apple 宣佈將從 11 月開始終止 Apple Music Voice/ 語音點播計劃。現時已無法再透過 Apple 網站找到有關計劃的選項。Apple 強調,他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最全面的音樂體驗,包括沉浸式的空間音效、實時歌詞的 Apple Music Sing 功能、直覺的瀏覽與發現功能等。

applemusic

對於現有的 Voice 計劃訂戶,蘋果表示他們可以在最後一個帳單週期內繼續使用 Voice 計畫。不過,該週期結束後,這些訂戶將無法再存取該計畫。

至於為何要終止這項計畫,蘋果並未明確解釋,僅表示其他 Apple Music 計畫「已經與 Siri 無縫整合,並將繼續優化這種體驗」。蘋果還補充,現有訂戶將在最後一個帳單週期結束前,收到更多相關資訊的通知。

applemusic

Apple 於 2021 年 10 月宣佈為 Apple Music 加入一個收費更相宜的訂閱計劃,它就是 Voice Plan 語音點播計劃。Apple Music Voice Plan 只需 4.99 美元(香港收費 HK$28 台灣收費 NT$75),那就是個人計劃的一半價格就可以用 Apple Music 聽音樂。

不過,代價就是沒有 Music App 可選曲,全程只能用 Siri 代勞。這個計劃推出以來,只在澳洲、奧地利、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德國、香港、印度、愛爾蘭、意大利、日本、墨西哥、紐西蘭、西班牙、台灣、英國和美國推出,沒有擴至全球。

Apple HomePod mini Apple Music Voice AirPods 3rd gen 10182021 inline.jpg.large 2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