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更薄!Sony 最薄 4K 電視終於來了!

Sony 4K

Sony 除了發佈了最新的 PS4 外,更宣佈最新產品BRAVIA電視系列最新產品,4.9mm的LCD背光4K電視X9000C的售價及推出日期,讓我們可以真正購買全球最薄4K液晶電視。

Sony 4K

55英吋售價為2499美元、65英吋的售價為3999美元,而75英吋的售價高達5499美元,將會在 7 月在全球推出。

X9000C系列採用「Floating Style」懸浮設計,可以讓電視與牆面最窄的距離為 4.4mm,讓用戶有更大的空間感,X9000C系列擁有僅4.9mm的機身厚度,比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ad Air 2 更薄。

gadgetlo20150206_Sony-Store

X9000C系列內置的硬件也十分強大。使用4K圖像處理器 X1,大幅提升X-tended Dynamic Range 背光技術、4KX-Reality PRO 4K 圖像處理器、TRILUMINOS Display 技術,讓BRAVIA 4K電視不論是影像對比度、清晰度、顏色飽和度都有著更高的水平的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