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也轉 Logo !目的是為了「形象」?

samsung1

Samsung 一直以來也以一個橢圓形的藍色包圍著品牌名稱 samsung 一詞以作 Logo ,但有細心的網友就發現了近日 Samsung 的網頁都開始將橢圓形的 Logo 變成了單單只有 「Samsung」 一詞。
samsung2

 

Samsung_card_logo

 

Samsung 官方也證實了這一點,他們的確會一改使用多年的 Logo ,將以藍白為主調的橢圓形圖示,變成只有藍色的「SAMSUNG」。他們更表示這一個行動是為了統一公司在國內及國外的宣傳方式,以純英文的品牌名稱以代替圖案可以避免公司在韓國國內需加上韓文在圖示左側的問題。

samsung1

這一個改動除了統一宣傳方式之外,更是因為在外國「SAMSUNG」一詞的知名度更高。的確,很多跨國企業對品牌的設計就是單單的一個純文字,在宣傳上的確會更有優勢,令用家更易記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