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想甚麼?最新 Xperia M4 Aqua 空間竟然只有 1.2GB?

Xperia M4 Aqua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現在的智能手機雖然是標示了指定容量,例如 8GB 、16GB,但在格式化後實用空間必定較標示空間少,更何況智能手機需要安裝系統及各項軟件,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Sony 新推出的手機Xperia M4 Aqua,實用空間只有 1.26GB 。

Xperia M4 Aqua

Xperia M4 Aqua提供有 8GB 版本,不過用戶在實際使用時只有1.26GB,接近7GB的空間呢?從網上公開的圖片中可以看到,Android系統就佔據了4.03GB,預設軟件就有2.09GB,其它雜項約數百 MB。

Xperia-Aquatech-Store-640x404

網站表示,Xperia M4 Aqua的大部份軟件及資料都不能刪除,最多只能騰出400MB左右,相信對於絕大部份用戶來說,這台手機根本不是一台智能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