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市場先兆?Sony 娛樂總裁竟然將PS Vita 稱作「舊平台」!

PS Vita stock.0 standard 800.0

目前流動遊戲主機 PS Vita 及 N3DS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產品,不過近日 Sony 就表示,電腦娛樂的總裁Andrew House意外地將PS Vita 稱作「舊平台(Legacy Platform)」產品,相信不少人感動震驚。

PS_Vita_stock.0_standard_800.0

當一款硬件被生產商認定為「Legacy」時,代表這產品將會在不久的將來,退出主要的產品市場,PS1、PS2、PSP當然就是最佳的例子,Andrew House表示,便攜式遊戲主機的業務正在下跌,雖然在日本及亞洲市場中,PSV表現相當好,但歐美市場正在下跌。

620x340xpsvitatv.jpg.pagespeed.ic.gOiAIvzPNk

這個「Legacy」對於玩家來說,可能是新一代產品推出的先兆,不過在Andrew House所說的未來預測後,看來 PS V 的下一代產品出現的機會不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