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事件再臨!蘋果公司 iPad 工程機被盜!

iPadAir2iPadmini3

and-android-fan-used-ipad-air-2-for-14-days_00a

相信各位讀者還記得,在2010 年中,蘋果並未發佈的產品 iPhone 4 的工程機在酒吧中遺失,讓外界知道蘋果這款改變世界的新產品存在,但近日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又再有並未正式發佈的工程機被盜,產品為 iPad 工程機。

iPadAir2&iPadmini3

根據Mercury News報道顯示,一名蘋果工程師的家中劫匪搶走了他的電子產品、藥、現金及 iPad 的工程機,總價值超過7500美元,不過目前並未有消息顯示,這台 iPad 是下一代 iPad 還是目前正在售賣的 iPad 版本,不過如果是新一代 iPad 的話,相信價值應該不止於7500美元。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