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7 快要登場 傳蘋果正研發兩款 iPad Air 6

ipadair3

根據 9to5Mac 的消息,Apple 正在研發兩個版本的 iPad Air 6,並計劃推出四款不同的機型(兩款 Wi-Fi 和兩款行動網絡版本);然而,目前尚不清楚這兩個版本之間會有什麼差異。9to5Mac 推測,Apple 有可能推出一個更大的 iPad Air,作為目前 10.9 吋版本的配套,或者推出一個配置更高但價格也更高的型號。考慮到 iPad 系列目前已有兩個大小的 iPad Pro、一個低成本的 iPad 和一個 iPad mini,推出一個更大或更高配置的 iPad Air 似乎並不合邏輯。Apple 的計劃可能會變動,新的 iPad Air 型號也可能不會問世。

ipadair 2022

iPad mini 7 有望快將推出

此外,先前的謠言也提到,Apple 正在研發第七代的 iPad mini 和第十一代的入門版 iPad,不過這兩款平板不太可能有大的變化。9to5Mac 的消息來源認為,iPad mini 7 有望「即將」推出,但所有新 iPad 都計劃在「現在到 2024 年 6 月的 WWDC 之間」推出,實在沒有一個確實的時間。

ipadmini big 2

明年推出機會大

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在 9 月份曾表示,Apple 不太可能在 2023 年推出新的 iPad,而 iPad mini 和 iPad Air 的新型號將在 2024 年推出。《彭博》的 Mark Gurman 也在 9 月份表示,Apple 正在研發一款新的 iPad Air,並可能「將近期內」推出,因此目前仍然不清楚是否會在今年底前看到某款新的 iPad。

iPad mini 已有 2 年未更新

至於上一次 iPad Air 的更新,則是在 2022 年 3 月,距今已經超過一年。目前的型號使用 M1 晶片,Apple 也可能會等到 M3 晶片推出後再進行更新,因此 iPad Air 的推出時間可能與 M3 晶片的推出時間有關。至於 iPad mini,最後一次更新是在 2021 年 9 月,這也不是 Apple 經常更新的一款平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