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親自回應!Sony 黑客攻擊事件是朝鮮贊助的「恐嚇」行為!

obama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ony 因為被黑客攻擊,導致有極大損失,而現在美國總統Barack Obama對Sony 被黑客攻擊事件作出回應,將事件歸咎於朝鮮。

hacking-sony

美國總統Barack Obama表示,黑客攻擊事件對Sony 造成了很大傷害,但表示 Sony 公司本應首先向他通知取消The Interview播出計劃,Obama表示將作出回應,並將在我們選擇的地點、時間和態度作出回應。

obama

在他發表講話的兩個小時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宣佈,調查人員已經斷定 Sony 黑客攻擊事件的幕後操縱者是朝鮮,並指出這種國家贊助的「恐嚇」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FBI-0

Obama表示看起來朝鮮是單獨採取行動的,美國政府已經開始與日本、中國、南韓和俄羅斯展開磋商,希望尋求幫助以控制朝鮮的網絡攻擊活動。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