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圖神器來了! YouTube 推出自家 GIF 轉換器!

youtube gif transcoder 01

youtube-gif-transcoder_01

在網上討論區,有不少人貼出動態搞笑 GIF 貼圖作為回應,這是都是從電影、電視劇剪輯出來的,以前是需要第三方 YouTube 下載器才能進行,但是現在無需要了,因為 YouTube 加入了 GIF 的製作工具。

雖然目前只限 PBS Idea 的 YouTube 頻道試用,仍未全面開放,但製作方法十分簡單,只需要按兩下就可以完成了,而且支援在 GIF 圖片之中加入文字,就可以相當簡易地創作出強大的 GIF 圖檔。目前未知道何時完成,但如果想在 YouTube 影片轉換成 GIF 檔,以下就可以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在任何影片之後按一下使用者下方的分享,然後左方拉出的選單選擇 GIF。拖動時間軸選擇時間,最大是 6 秒,用戶可在 GIF 圖片中輸入文字,然後按建立 GIF 檔。

youtube-gif-transcoder_02

之後就會顯示三行分享選項,第一行是直接連結,第二行是提欽網站和網誌嵌入,點一下然後分別複製到瀏覽器或網頁之中就可以了,第三行是分享社交網站分享按鈕。

youtube-gif-transcoder_03

例如用第一個選擇,複製網址打開, GIF 圖片就是下圖這個樣子打開了,按右鍵儲存然後分享到其他網頁之中。

gi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