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大得無法比擬! Tim Cook 獲選《金融時報》年度人物!

apple tim cook china mobile

apple-tim-cook-china-mobile

今年美國《時代》雜誌風雲人物由伊波拉抗擊者獲得,他們的貢獻確實不是任何人可以比擬的,但 Tim Cook 已經連續兩年失落《時代》雜誌的風雲人物了,不緊要,他現在有一個安慰獎了,因為英國主要金融網站把 Tim Cook 評選為今年的年度人物。

英國《金融時報》指,Tim Cook 在蘋果 CEO 時對蘋果公司做出的金融和社會決定均有正面和積極的影響,故頒予今年的年度人物。在今年有關 Tim Cook 的大事有很多,包括回購、分拆蘋果股票令蘋果股價和市值發狂創新高,挖走 Burberry 前 CEO Angela Ahrendts 坐陣零售業務,為 Apple Watch 發售作準備,開售 iPhone 6/6 Plus,甚至他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親身參與 Pride Parade 大巡遊、與 RED 組織 CEO 現身蘋果 Retail Store 宣傳抵抗愛滋,這些都成為 Tim Cook 獲選的原因。

tim-cook-person-of-year-financial-time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