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片:員工遊行橕同性戀

Apple Pride

Apple-Pride

6月29日假三藩市舉行的 Pride Parade 大巡遊,目的是支持不同性別和同性戀平等。此次遊行獲得不同科技公司支持,當然,蘋果公司也加入其中。遊行完成一星期後的今日,他們把剪輯了有關巡遊的影片放上 YouTube 播放。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jAX5A-6qE&w=560&h=315]

蘋果在有關 YouTube 影片的簡介中,提及本次活動吸引了由慕尼黑、巴黎、香港等世界各地數千個員工,包括行政總裁 Tim Cook 組成龐大隊伍參與,貫徹蘋果支持平等和多元的原則,他們在巡遊當中穿上白色衣服,攜帶象徵同性戀的彩色旗,也準備大量 iTunes 禮品卡,在三藩市街上高高興興地遊行去。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