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 Apple Watch!下一代 iPhone 有傳提前到這個時候推出!

iphone edition 07a
iphone-edition_07a
即使停留在想像階段,但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開始流傳了。

iPhone 6 開售只是兩個月,不過不少果粉已經開始等待下一代的規格和功能消息,而且蘋果下一年會有 Apple Watch。結果最近有消息指,除了每年 9 月一次的發佈會之外,下一代 iPhone 更有可能在春天聯同 Apple Watch 推出。

Stabley Times 引述消息人士報道,蘋果希望藉今次 Apple Watch 推出的時候,推出 iPhone 6 的加強版,他們網站更言之鑿鑿,指蘋果可能對下年春天單獨推出 Apple Watch 十分猶豫,因為會令顧客猶豫是否要拖延到下年的秋天時,才會連同下一代 iPhone 一起購買。如果真的,他們可能作出一個看似過份樂觀的判斷。在下一年有關 iPhone 6 發佈會可能會有兩次,第一場是在上半年,會聯同 Apple Watch 一起推出加強版 iPhone,他們稱之為 iPhone 6s,而完全的升級的 iPhone,他們稱之為 iPhone 7,會維持在 2015 年 9 月開售。

iphone-8-design-photo_05
有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會在下一年出兩部,這樣推出,iPhone 8 還會遠嗎?(圖為 iPhone 8 的設計圖片)

不過他們的論點有一個問題,目前 iPhone 6 產能仍然十分緊張。在這個缺貨的情形之下仍然要在下年 3 月推出更強的 iPhone,而且只是配合 Apple Watch 的推出,無論合約和廠房的壓力十分大,富士康產能再大也不是能夠應付全部代工吧。加上 iPhone 是蘋果最賺錢的產品,要更改產品發佈周期,可能影響盈利表現,因此準確程度仍然十分有限,但是有這個傳聞出現,證明不少果粉早已等得不耐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