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iPhone 轉新 iPhone 前準備 先獨立升級 iOS 17

ios17 mains

近來 iPhone 15 系列發佈後,蘋果就將 iPhone 14 Pro 系列下架處理,對於不需要追求最新一代,但想要有比 iPhone 15 一般版更強的硬件,就會趕快出去購買餘下的貨品,但因為 iOS 17 的推出,有用戶可能會出現資料更新轉到新機的問題,其實只要一個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解決。

iOS 17 wallpaper

iOS 17 的裝置,想要將資料轉到 iOS 16 系統的 iPhone 14 Pro 上,系統在繼承資料前,一般會需要用戶先按下更新系統,才會讓你繼續轉移資料,但這一步一般會卡住,無法繼續。

iOS 17 Pet

解決的方法相當簡單,只要用戶直接將 iPhone 14 Pro 設定為新裝置,進入住畫面後更新到最新 iOS 版本,再重置裝置,就可以解決轉移資料時,更新卡住的問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