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產量仍嚴重不足!?蘋果再次出手了!

iphone 6 plus can resell in higher price in usa 00

iphone-6-plus-can-resell-in-higher-price-in-usa_00

iPhone 6 系列開售以來一直處於嚴重短缺問題,尤其是 iPhone 6 Plus ,不少國家的 AOS 一直處於 3 至 4 星期,香港的 AOS 更一直無理停擺。代工廠富士康與和碩一直趕工,但無法有充足供應。為何應付這情況,蘋果再終於出手了。

最近有台灣報章報道,蘋果欲再次增加 iPhone 6 的訂單,並考慮把新增的部分訂單從富士康轉移到和碩生產,目前是 iPhone 6 第二大的代工廠,在目前供貨的情況來說大約佔 18%。目前 iPhone 6 和 Plus 版以 55 比 45 的比例供貨,更曾經傳出 iPhone 6(非 Plus)年末供貨目標高達 5000 萬。不過就算加入了和碩這間代工,都可能難以彌補產量,有關報導引述分析員報告指,和碩的產能只是鴻海(富士康)的 1/4 至 1/5,如果要改變這個局面,就需要大量投資,和碩旗下的子公司最近宣佈資本開支大增 4 倍,市場估計是為和碩成為 iPhone 6 Plus ,但有關報導指,因為蘋果對設備產能、雲部件以及機台的要求頗高,認為不是一份容易的差事,因此對加入生產 iPhone 6 Plus 仍然十分謹慎。

Foxconn4-thumb-620x401-10221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