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NewJeans 新 MV 全程以 iPhone 14 Pro 拍攝

NewJeans ETA

Apple 時常與各界的創作者合作,藉以宣傳 iPhone 的攝影能力。如今他們找上了韓國新興的女子音樂團體 NewJeans,在該女團的全新 MV《ETA》裡,就特別強調這影片中全程是以 iPhone 14 Pro 拍攝。

NewJeans ETA

從這支 MV 裡可以看到她們特別切換並使用了相機的動作模式,這是 iPhone 14 系列新增的防手震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手持裝置時也能夠拍出穩定流暢的畫面,而毋需借助其他工具。

Action Mode

《ETA》上線至今已突破千萬次觀看,想必對 iPhone 14 Pro 的宣傳會有相當成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