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也有 Retina 螢幕! Apple Watch 螢幕解像度曝光!

apple watch spec 00

apple-watch-spec_00

Apple Watch 發佈了兩個月,除了錶面設計以及少量介面資訊之外,過去我們只知道少量規格資料。不過,自從 iOS 8.2 發佈開始,似乎亦透露了更多規格,包括重要的解像度資料。

自從 WatchKit SDK 跟隨 iOS 8.2 beta 向開發者發佈之後,Apple Watch 的更多資訊被公開,包括重要的解像度、圖示大小等資訊。從 SDK 文件可以看到,38mm 型號的解像度只有 272×340,42mm 型號只有 312×390,蘋果曾定義這個螢幕為 Retina 螢幕,因此建議開發者使用 2x 解像度作為應用程式圖示,並建議遞交更多圖像,滿足兩種型號的需要。至於 Apple Watch 的應用程式圖示,因為從介紹頁面顯示的小大有所不同,他們建議在 38mm 以及 42mm 型號分別使用 172 以及 196 像素。

apple-watch-resolution_01 apple-watch-resolution_02

Apple Watch 在 2014 年 9 月 9 日以 One More Thing 形式發佈,卻因不同原因延遲至 2015 年初開售,並以元祖、Sport 以及 Edition 三個款式作定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