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元件規格繼續曝光!記憶體仍離不開 Samsung!

apple watch spec 00

apple-watch-spec_00

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9 日,Tim Cook 以 One more thing 的形式,介紹了 Apple Watch 的外形和設計,還講到 349 美元這個價格,唯獨是沒有規格出現。但最近有投資者分析報告當中,透露了不少這隻蘋果第一部智能手錶的部分規格,還知道元件的來源。

Cowen & Co 投資分析人士 Timothy Arcuri 在他的報告之中透露了已發佈但未推出的標準版 Apple Watch 的規格,記憶體會有 512 MB,但供應記憶體的廠商仍不能離開 Samsung 的懷抱,會由 Samsung、Hynix 以及 Micron 提供。手錶的容量會有 4GB,但可升級到 8GB,雖然沒有提到由哪一間供應商負責,但他們最重要的 NAND 供應商。至於其他元件,例如無線網絡元件,會採用 iPhone 5s 正在使用的 Broadcom BCM43342 晶片,以及增加了以 GPS 收發的收音機。

apple-watch-spec_01
蘋果把 Apple Watch 發售日期延遲到下一年,不少人士相信蘋果仍不滿手錶的電池續航力,正尋求方法改善。

不過,蘋果就把 Apple Watch 的發售日期推遲到下一年,原因眾說紛紜,但是最多人相信的原因是蘋果不滿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在下年推出之前試圖改善電池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