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來首次再聽到 One More Thing 的感動!

one more thing tim cook

Apple 發佈會終於完成了!iPhone 6、Apple Watch、Apple Pay 是三大重點也正式亮相,整個發佈會感覺相當良好,一改從前不段說對手的不是以及拿一堆數字說 iOS 有多強,這次的發佈會相同明快,完全沒有預期一開始就進入人們最關心的 iPhone,也沒料到那麼快就說完。

那麼快說完就肯定是有後著吧?

果然,Apple Watch 出現了!老實說,完全沒有漏出任何照片的情況下,竟然出現了 Apple Watch 實在有點意外!

當 Tim Cook 說出 One More Thing 時,簡直感動得沒話說!

one-more-thing-tim-cook

多久沒聽過這句 Steve Jobs 名句!

2011 年 Steve Jobs 在 WWDC 2012 說出「最後一次」One More Thing,當時介紹的是 iTunes Match。大概沒有太多人對它有很深刻的印像吧?

onemorething

Tim Cook 當上 CEO 後,Apple 發佈會仍然是沿用 Steve Jobs 模式來舉行,但就獨缺 One More Thing,也許不想被人覺得刻意模仿 Steve Jobs 的影子吧?

直到小米公司的雷軍也用 One More Thing…差點令我覺得這是個「過時」的「潮語」!
one-more-thing

終於 Apple 在 3 年後的今日再拿出 One More Thing 出來!這是真正的 One More Thing,但這東西也是沒有 Steve Jobs 後首次真正的新產品線!用 One More Thing 來為教主「致敬」實在叫人感動!

3 年了!等的就是今天!Apple 終於有新產品線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