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電池續航力如何!?讓 Tim Cook 給你一個說法!

tim cook says apple watch charging interval 00

tim-cook-says-apple-watch-charging-interval_00

Apple Watch 發佈之後,除了在蘋果網站展示了設計之外,規格和電池續航力資訊根本沒有任何資訊,要知道這一隻智能手錶的真正續航力,不需找 Apple Watch 了,Tim Cook 帶來了一個說法。

Tim Cook 雖然沒有正面回應這個問題,但他在華爾街日報的 WSJD Live 的訪問中講到這一隻蘋果手錶的續航力,因為你經常會用到 Apple Watch,它最終需要每一日充一次電,換言之,早上拿起手錶上班,放工回家後就可以充電了。Tim Cook 以 One more thing 發佈了 Apple Watch 之後,卻推遲到 2015 年才推出,市場惴測原因時除了藍寶石玻璃問題之外,還有一些電池續航力問題需要解決,是是手錶推出遭到延遲的原因。

tim-cook-says-apple-watch-charging-interval_01
Tim Cook 在一個活動之中,講到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足夠一日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