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pp get 55 mac apps in one command 00

〔Mac 軟件〕重灌 Mac 機救星!一鍵安裝 55 套常用 Mac App !

mac-app-get-55-mac-apps-in-one-command_00

Mac 機用得久,總會有重灌的可能,但如果重灌,以現在 Mac 機尤其是 MacBook 的容量,除了檔案要備份之外,重灌之後往往會因為格式化而損失所有應用程式,沒理由逐個重新安裝吧,於是網上有一些適用於 Mac 機的一鍵安裝常用軟件集,例如這個 Get Mac Apps 的網站。軟件懶人包,原來不止於 Windows。

這個網站利用 Terminal 指令碼快速安裝的功能,提供 55 個應用程式,包括我們常用的 Mac App,例如 Dropbox、Google Chrome、Opera、Evernote、Audacity、Spotify、1Password 等等,只需以一個指令碼形式批次安裝。安裝方法十分簡單,打開網站,多選常用 Mac App 之後,按最底下的 Install These!

mac-app-get-55-mac-apps-in-one-command_01

之後就會獲得一個指令碼,請複製它。

mac-app-get-55-mac-apps-in-one-command_02

在 Mac 打開 Terminal,貼上剛剛複製的指令碼然後按 Enter,被選定的應用程式就會自然為你安裝。安裝完之後,請慢慢享用吧。

mac-app-get-55-mac-apps-in-one-command_03

應用程式名稱:Get Mac Apps
支援平台:OSX
分類:安裝工具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