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開源 macOS 工具 將 Menu bar 縮短隠藏不常用的東西

hidden bar

對 macOS 用戶來說,一些常用的軟件或能,可過右上角的 Menu bar 直接存取,不過日子久了,你會發現它的圖示越來越多,你的 Menu bar 漸漸變得越來越長。如果你用MacBook 更可能會超過「瀏海」的中間位置。這次為大家推薦一套名為 Hidden Bar 的免費開源 macOS 工具,它最大的作用就是讓你將 Menu bar 縮短隠藏不常用的東西。

hidden bar

分隔顯示區域

安裝軟這套 App 後會出現一個分隔區域圖,這示左方的東西都會隱藏起來,只會看到右方的東西。

screenshot 1356 1

使用方法

1:先設定分隔區,然後將較少用到的 App 移到分割區的左方。

2:要移動 Menu bar 上的圖示,可以先按著 Command 鍵,然以施拉方式將 Menu bar 上的圖示放到分隔區的左方。

3:用戶可進入 Hidden Bar 的設定,選「一般」然後選擇「登入時啟動 HIdden Bar」,這樣每次登入後也會保持現時 Menu bar 的狀態。

screenshot 1359

4:用戶可啟動「自動隱藏圖示的時間間隔」,如此一來,用戶延伸顯示區後 10 秒,就會自動隱藏圖示。

screenshot 1356

5:用戶也可設定快速鍵,用快速鍵展開或收起 Menu bar。

screenshot 1358
  • 應用名稱:Hidden Ba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