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macOS 分屏神器 《Rectangle》 一鍵快速將 App 整齊排好

mac rect

不論你在用 13 吋 MacBook Air 螢幕,或是 iMac 或其他外置螢幕,macOS 的內置分屏功能其實也是很低效,有效地管理多個應用程式窗口一直是一項挑戰。如果你是資深的 macOS 用戶,也許會聽過 Magnet 或 Spectacle 等螢幕分屏管理軟件吧?

mac rect

開源免費多功能

現在有了一款名為《Rectangle》的免費分屏工具,這個問題將成為過去。Rectangle 是一套 Open source 的 macOS 軟件,支援 Apple Silicon 及 x86 macOS 10.13 以上的版本。Rectangle 允許用戶透過便捷的快捷鍵,迅速將應用程式窗口整齊地排列在螢幕上。這些快捷鍵不僅範圍廣泛,還能透過重複使用同一快捷鍵來在不同窗口大小間切換,極大地減少了記憶負擔。

Rectangle13
Rectangle9
Rectangle4

高度的自定義選項

Rectangle 也提供了高度的自定義選項。用戶可以直接拖動窗口,將其放置在螢幕的邊緣或角落,以達到快速分屏的效果。無論是標準顯示模式還是豎屏模式,這款應用程式都能完美支持。這意味著無論使用者的螢幕設定如何,Rectangle 都能提供靈活且實用的窗口管理解決方案。

Rectangle3
Rectangle8

可分 4 或 6 區域

Rectangle 可將螢幕分為 4 個以至 6 個區域,對超闊螢幕用戶來說,6 區域是相當實用的功能。而一般用戶來說,4 區域已很足夠。

Rectangle6
Rectangle5
  • 應用名稱:Rectangle
  • 支援平台:macOS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