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令 Android 機不能收訊息!?蘋果提供解決方法!

apple deregister phone numbers imessage 00

apple-deregister-phone-numbers-imessage_00

或者,你有一日玩厭了 iPhone,一時間轉用了 Android 手機,你可能會向 iPhone 以外的手機插入同一張 SIM 卡,但是有一個問題發生了,不少人發現從 iOS 裝置傳送的訊息會無法收到。結果,蘋果提供了一個專門解除 iMessage 和手機綁定的網站工具,為那些因為轉用其他手機而無法收到訊息的用戶的困擾。

網站下方提供了一個解決,選擇國家,輸入手提電話,然後在你的非 iOS 裝置收到驗證碼信息之後,回到網站輸入驗證碼,就可以解除 iMessage 和手機號碼的綁定了。

apple-deregister-phone-numbers-imessage_01

會發生這個問題,原因是所有蘋果裝置的訊息功能,會綁定手機號碼以及 iTunes 帳號,即使你有手機號碼,也會利用 iMessage 傳送。這樣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如果你的手機號轉用 Android,從其他 iPhone 發出的信息還是轉送到 iMessage 之中,而非手機號碼。如果你仍然擁有 iOS 裝置,你可以在 設定 App 的訊息一欄中,但如果你清除了資料,或賣出了電話,你就無法這樣做了,因此蘋果會提供這個網站。

apple-deregister-phone-numbers-imessage_02

你可以在這裡登入網站,解除手機號碼以及 iMessage 的設定。之前在 Google 跟風推出 iOS 轉移到 Android 手機的支援網頁時候,也要求用戶預先關閉 iMessage 的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