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無極限!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終極防彈測試!

ultimate shoot at ipad air 2 and ipad mini 3 00

ultimate-shoot-at-ipad-air-2-and-ipad-mini-3_00

iPhone 6 開售以來,就經過火燒水浸耐摔拗曲輾過的酷刑,相當淒慘,不過,對新 iPad 的酷刑竟然比 iPhone 6 更進一步,因為,終於有人向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開槍了!

在 YouTube 用戶 RatedRR 的影片,在槍決之前測試者當然為 iPad Air 2 虐待到夠,首先來個下水禮,因為 iPad Air 的按鈕有防水膠,所以一定過關,之後再來個拗彎測試,他發現了這平板比 iPhone 6 Plus 更有彈性,拗曲完之後可以回復正常。最後,他把 iPad Air 2 放在托架上,接受「槍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zB39gNJY8]

從影片中可見,因為用的是氣槍,發射的只是 Wargame 用的 BB 彈,如果只需 BB 彈也令 iPad Air 2 的螢幕遭到破壞,而且在背殼打出一個凸痕的話,iPad 系列始乎不是良好的防彈選擇。不過,測試者還要再進一步,之後他更用 50 毫米口徑子彈向 iPad Air 2 發射,結果將其撕開兩半。

不止 iPad Air,最近他亦為 iPad Mini 3 也做同類測試,但測試者竟然用上狙擊槍再加上 50 毫米口徑子彈猛烈槍擊,結果就是這樣。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jEos1qNpw]

整個 iPad Mini 3 完全撕裂,但測試者仍然惑到失望,因為不但未能將其撕成兩半之餘,也只能打穿一個大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