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代跌到 iPhone 6 Plus!最齊全的 iPhone 耐摔測試!

all iphone series in drop test 00

all-iphone-series-in-drop-test_00

iPhone 6 推出之後,一切比較如雨後春筍一樣推出。如果相片可以從初代 iPhone 開始比較的話,果然,耐摔測試也可以。原因是有人找來初代 iPhone、3G、3GS、4、4s、5、5c、5s、6、6 Plus 所有機種,做一個耐摔測試,看看那一部手機的螢幕玻璃,是否容易跌爛,如果跌爛,爛的程度有多少。

TechRax 向 YouTube 上載了總共 12 分鐘的影片,內裡只有一個測試,就是把歷代 iPhone 從約 1 米高空跌落地面。除了以側邊跌下去之外,還要以螢幕面向地面跌下去,他們更要在硬地進行測試,模擬在街上跌下手機是否容易跌爛。理論上,在側邊跌下的手機因為接觸點少,只有形成刮痕,但以螢幕正面踫地,螢幕玻璃就有可能跌爛了。要知道各代 iPhone 是否容易跌糷,以下影片就是了,要留意的是 iPhone 6 因為摔的方向不對,只做了一次。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SpfwYL6eE]

在兩個測試之中,符合了小編的預期,除了 iPhone 4 背面有裂痕之外,大部分從側邊跌下,都只形成少量刮痕而已,但是第二個以螢幕向下跌落的時候,幾大部分在螢幕玻璃直接踫地的時候全部碎裂,但出奇地所有螢幕玻璃也幾乎未有脫落的現象,但 iPhone 4S 竟然出現重新開機現象、iPhone 3G 更壞阬側邊按鈕。不過,原因不明就是, iPhone 3GS 竟然在兩個測試中絲毫無損。

all-iphone-series-in-drop-test_01

總括來說 iPhone ,但去到 iPhone 6,螢幕破璃也有所強化,令螢幕玻璃就算碎裂,情況也比上一代輕微。對小編來說,這個測試給予我們兩個教訓,第一,小心安放手機,第二,不要拿你的手機胡亂做耐摔測試,蘋果未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