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耐壓極限去到哪裡!?就用坦克輾過試試看!

iphone 6 plus vs tank 00

iphone-6-plus-vs-tank_00

水浸火燒耐摔燒成炭然後變賣、甚至一個月來的拗曲測試,iPhone 6 Plus 開售之後遭到不停遭到酷刑對待,但事件還未完結,因為最近有不斷「虐待」 iOS 裝置的 YouTube 用戶再次上傳影片,今次竟然出動到坦克,誓要輾爆 iPhone 6 Plus。

這個影片又是來自專門「虐待」iOS 裝置的 TechRax,這個 YouTube 用戶之前除了不斷為 iOS 裝置做 Drop Test 之外,曾經把一部 iPhone 5s 放到路軌上輾爆,今次竟然租來坦克測試 iPhone 6 Plus 的耐壓程度。因為地形關係他們把 iPhone 6 Plus 放上一架已被輾過的車輛上面,再被坦克輾過,想知道一部 iPhone 6 Plus 被坦克輾過的情形,大家別亂學啊,看這影片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teryMM-6c]

當然,被一部坦克輾過的 iPhone 6 Plus,內部零件已被損壞得不能再使用,不過當大家以為所有東西被壓平或壓爆的時候,出奇地,被輾壓過的 iPhone 6 Plus 機殼,卻只有少量拗曲,機背卻是光潔如新,而且原本預期已碎裂的螢幕玻璃,爆裂的程度也出奇地輕微。此時小編正在想,一部 iPhone 6 Plus 被輾壓後雖不能再用,但外殼形狀仍保留,但如果被輾壓的是 Nokia 3310,結果會是如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