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彈燒足一分半鐘! iPhone 6 Plus 是否真金不怕洪爐火!?

iPhone 6 Plus in Molotov Cocktail 00

iPhone 6 Plus in Molotov Cocktail_00

iPhone 6 開售以來,各路英雄已不停將兩部新 iPhone 拆解用水浸用手拗,這些測試大家已見怪不怪了,但是如果遇上火呢?最近有人瘋狂得要用燃燒彈去燒 iPhone 6 Plus ,看看這部新手機是否真金不怕洪爐火。

YouTube 用戶 TechRax 在長達 4 分鐘的影片當中,影片十分簡單,就是把汽油彈投擲到一部開著相機 App 的金色 iPhone 6 Plus 之中,在約兩分鐘的高溫之下從上面以及手機鏡頭之中看看這部手機是否容易遭到破壞,同時螢幕介面也傳送到 Mac 機中進行錄影。測試中只有分半鐘 iPhone 6 是被燃燒的,但汽油彈燒完了,他們甚至以紙張助燃,繼續燃燒,燒到手機緊急關閉為止,測試就完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1WlV9FQiE] 不過,因為長時間處於高溫之下,手機已不能操作,換言之,都是壞掉了。留意的是,大部分手機的適宜使用溫度最多也不超過 40 度,而就算你買了 Apple Care +,蘋果有很大機會不會保養燒 iPhone 做成的破壞,你可能面對巨大維修費用,因此 YouTube 片可以看,燒 iPhone 就別亂學了。

影片最後雖然成功重新啟動 iPhone 6 Plus ,但觸控機能已經異常,不能使用。
影片最後雖然成功重新啟動 iPhone 6 Plus ,但觸控機能已經異常,不能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