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有多強?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跑分測試!

iMac 5K Technica

imac-5k-hands-on_00

蘋果推出新一代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後,除了顯示屏增大外,更使用了新一代的處理器及圖像處理器,但效能到底強多少呢?現在就有外國網站為我們測試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的處理器跑分。

imacsinglecore

在最新的跑分測試中,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使用的是標準配備的處理器 Intel Core i5-4690,數據顯示單核心效能為3883,比上一代 iMac的 i5 處理器快,接近上一代的 i7效能,但在多核心測試中,雖然效能比上一代 iMac的 i5 處理器快更多,不過就完全比不上上一代的 i7效能,這也是正常的。

imacmulticore

下圖是與 Mac Pro 對比…不用解釋吧…

imacmacpromultic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