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發佈全新技術顯示屏!證明 iMac Retina 的超高規格!

iMac leak

現在 Dell 發表了最新的 27英吋顯示屏,解像度將達最強大的 5120×2880,ppi 高達 218,與蘋果的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產品的ppi 密度相近,同時其解像度正正就是 iMac 目前解像度的4倍,顯示 iMac 使用 Retina 的螢幕生產技術已完成。

iMac leak

蘋果推出的 Retina 顯示屏,一般會將目標產品的解像度提升4倍,正如 iPhone 的320 x 480變成 640 x 960、iPad的 1024x 768變成 2048 x 1536,MacBook Pro 的 1440 x 900 升為 2880 x 1800,全數是升級4倍。

dell 27 4k

而現在dell 的27英吋顯示屏為5120×2880,正正就是 iMac 2560 x 1440的4倍解像度,目前技術可能,代表可以量產的日子離我們不遠了,iMac 下一次更新,可能將會配備 Retina 顯示屏與我們見面。

dell 27 4k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