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Hangout 變得更智能! Google 全面收購 Emu 通訊應用!

Emu Messenger 00

Emu-Messenger_00

有沒有想像過未來的 Android 手機可以在訊息當中自動設定行事曆、提示,甚至向家人分享地圖資訊,這些想像可能實現,原因是 Google 近日收購及兼併名為 Emu 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甚至令到 Emu 在官方網站中宣佈將會在 8 月 25 日把應用程式停止運作。

Google 本身已有 Hangouts 即時通訊應用,收購 Emu 顯示 Google 有意擴大 Hangout 的競爭力以便吸納新用戶的表現。在 Emu 官方影片當中,展示了更多人工智能設定,但不是像 Siri 或 Google Now 般基於對話,而是基於文字。例如在訊息偵測並自動設定行事曆、自動設定提示、在餐廳訂餐、分享地圖資訊功能等等。雖然 Google 沒有透露會用在哪一項服務,但收購這套應用程式,相信 Google 會將 Emu 的特有功能不止附加於自家的 Hangouts 之中,甚至可用於 Android 短訊、通話或 Google Now。另外 Google 地圖也可加入分享使用者地點資訊,家人想知道你的 GPS 位置,也能乖乖分享出來。

Emu-Messenger_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